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主任接待日活动

  8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推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主题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洪元与6名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人代联工委、办公室和区乡村振兴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6名区人大代表围坐一堂,聚焦产业振兴、强镇富民、社会治理、美丽农居、乡村农旅、村级集体经济和农村公共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朱洪元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具体细节,不时询问了解情况,相关工委、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逐项进行解释、答复。

  朱洪元指出,代表们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调研、积极履职,立足实际,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有效发挥了代表作用。希望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了解民情、听取民意,为民服务、帮民解难。

  朱洪元强调,主任接待日活动是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有效渠道,代表建议发挥作用的关键在于落实。要将代表建议梳理汇总成“代表之声”报送区委和政府;要紧扣区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推进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询问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为锡山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凝聚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