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区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

  近日,区五届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在台创园联合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开发区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邀请了区财政局副局长徐卿就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业务知识作相关培训。会上,主讲人员就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随后,举行了开发区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咨询专家聘任仪式。受聘专家将在区人大开发区委和财经委开展履职过程中参与相关工作,提出的咨询意见将作为两委监督工作的重要参考。

  会前,委员们参观了园区现代农业展示馆及哈勃种业公司、迪茉得种业公司、悦田农机等入园企业,对园区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各自领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