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红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窦虹、朱洪元、石国洪、王立新、辛谊忠、邓重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洪元作了重点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中共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2年中共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中共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研究了《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区委31号文件分工方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章红新强调,要抓好学习,认真落实党组学习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顺势而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要抢抓时间,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7月各项履职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