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执法检查

区人大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现场检查

  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检查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区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组织开展现场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窦虹,执法检查组成员及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石油东亭加油站、精准医疗产业园A区1期、达美喷涂中心以及锡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详细了解油气治理情况、建设工地扬尘综合整治情况,以及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和推进大气污染源头防治工作的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有关单位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取得的成绩,并针对薄弱环节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窦虹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百姓生活和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贯彻落实。一方面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法律观念,营造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坚决有序推进“蓝天工程”;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工业污染源和社会生活污染源的综合治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督和突击性检查,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加快产业升级,防治大气污染,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