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执法检查

区人大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新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前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陈建清,区人大财经工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王立新一行实地察看了江苏知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公司反不正当竞争具体做法。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对推进法律实施的思路举措。

  王立新表示,要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和完善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协调机制和相关法律法规配套政策,更好地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构建商业秘密保护“防火墙”,全面有效实施《反不正当竞争法》,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