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无锡市锡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3日无锡市锡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锡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卫代检察长所作的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在中共锡山区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耕主责主业,强化队伍建设,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锡山打造“高质量全面发展示范引领区” 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