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危桥整治视察活动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0月29日,区人大常委领导辛谊忠、邓重高带队视察区危桥整治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徐涵明,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负责人,区人大环资城建专业组成员参加活动。

  随后,在羊尖镇召开区危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就区危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区危桥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辛谊忠对区危桥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将危桥整治工作当成关系人民通行和生命财产安全的民心工程来抓。二是严格把关,规范推进。要严格按照工作制度规范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科学设计、谨慎拆除、高标建设、从严监管的要求贯穿危桥整治工作。三是加强调研,科学统筹。要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地制宜,选择科学合理的方案。四是建章立制,长效管理。要从改善人民生活、便于群众出行的角度出发,考虑安全、环保、管理、维护等因素建立制度,实现建好、用好、管好的长效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