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陈建清、辛谊忠,党组成员黄懿斌、邓重高、丁益民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关于民法典和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蒋群指出,区人大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要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重点,细化和完善常委会工作安排,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大工作监督力度,推动议案、建议办理方式创新,确保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得到重视和解决;要不断解放思想,把握时代脉搏,完善和健全专委会工作机制与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好专委会职能作用;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规章制度、提升能力建设、推动实干创新,筑牢履职基础,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