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关于二号议案的决议

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二号议案的决议

(2020年5月27日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将《关于加快完善锡山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议案》作为本次大会的二号议案,交由区人民政府办理。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按照法律法规和《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大会议案的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办理落实。办理情况向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和下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及有关工作委员会对议案办理工作应加强检查,督促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