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5月14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君,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接受万加农辞去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个别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和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原则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草案)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原定于2020年2月召开的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因故推迟。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会议决定,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下旬召开。

  常委会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会。邀请无锡市援鄂医疗队锡山队的余贤和虞红兰,宣讲援鄂抗疫历程。为表彰先进、激励先进,区人大常委会聘请余贤、虞红兰同志为常委会工作联络员。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全体同志以实际行动向抗疫英雄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