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人大职能 推进复工复产

  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向全体区人大代表发放《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查问卷》,重点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学校复学、民生保障等方面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区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代表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了解疫情防控防控相关情况,努力当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截至2月17日收回164位代表的调查问卷,合计收到意见建议631条。在区各人大代表小组初步汇总的基础上,区人大常委会认真总结代表反馈的基层实际,深入分析研究传染病防控和公共卫生应急工作中存在的盲区盲点,整理形成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民生保障和其他工作共五个方面23条意见建议报区委,积极贡献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大局中的智慧和力量,为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