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1月19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和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王琪,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原则通过了设立区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以及《区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等。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