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助力城乡品质跃升

  近日,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联络员28人,集中视察了安置房小区建设情况、承塘路延伸段和东鹏路启动建设情况,视察了无锡佶达德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情况,视察了东北塘实验小学东校区及东方天郡围墙洁美、芙蓉山文化公园、恒大公园、倪瓒纪念馆、新建公共厕所等实事项目。视察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会议,先后听取了2019年街道办事处关于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为民办实事工程完成情况及“美好东北塘”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人大代表、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期间,对今年来接受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及听取汇报的部门、站所进行集中民主测评。

  代表们认为,2019年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些工作走在了全区的前列;但有些工作还很不理想,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是太明显。针对当前存在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不到位、民生实事项目完成率低、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等问题,

  代表们建议,街道办事处要深入调研、完善制度、抓实责任、克难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具体做到:一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标对表强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一项一项找差距,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攻坚克难,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和项目要求一并抓好建设,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三要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促长效,推动项目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把工程质量把得更牢,把管理责任压得更实。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促提升,不断完善监督考核机制,细化量化每个分值,让城乡品质跃升行动真正落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头上,为实现“优选理想地”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