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12月26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任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谢军,区政府副区长陈奕,区法院代院长孙炜、区检察院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政府及各部门推进“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和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围绕打造 “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目标,抓好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和执行,认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部分行动计划编制的针对性、整体性、实效性还有待进一步增强。会议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区政府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通过行动计划的编制,系统性、整体性、持续性的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水平。二是要服务大局。要推进行动计划与十三五规划的执行、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相衔接,结合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求,进一步优化、细化各项目标任务,使行动计划更加符合实际,适应长远。三是要强化执行。要坚持“争一流、能一流、成一流”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高定位、高标准组织推进好行动计划的执行,不断开创锡山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关于改期召开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等和有关人事任命事项。会议还补选了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