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调整2019年度财政预算收支计划的决定

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调整2019年度

财政预算收支计划的决定

(2019年12月13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局长浦向民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为92.33亿元,基金预算收入为3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81.29亿元,基金预算支出38.5亿元。在财政预算执行过程中,因受多种因素影响,预算收支情况有较大变动,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对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批准的财政预算进行调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调整为89.7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81.29亿元;基金预算总收支调整为82亿元。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