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听取税收工作情况汇报

  12月12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区税收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及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区税务部门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抓好组织收入,健全征管机制体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锡山发展大局。会议对今年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同时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区政府及税务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税收的法律法规,切实担负起税收征管的时代重任。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税收征管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系建设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探索制定税务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在安全生产工作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上创新发力,发挥税收杠杆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助推锡山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税收宣传服务。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基层,加大对中小企业服务力度。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增强依法征税、依法行政的意识与能力,推动税收征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