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安镇街道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根据区人大代表活动意见,每位区人大代表每年至少与10名以上选民联系两次的要求,514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全体区人大代表在13个代表工作室开展2019年“选民接待日”活动。
此次活动,接待选民103人次,共收到选民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3条,其中5条建议代表当场予以答复,其余建议我们将整理后上报街道社情民意办公室和反馈给街道办事处或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表示对选民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及时整理,深入调查,仔细研究,跟踪办理结果反馈给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民情民意,加强了代表与选民的沟通与联系,为代表更好的履职搭建了平台,得到了代表和选民一致肯定。
(安镇街道人大工委)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