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锡北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418日,锡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视察活动,锡北镇人大主席张锦标、全体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 “四员”人大代表监督员参加活动。
张锦标一行先后来到锡北镇泾西村农村住房翻建示范点工地、锡北镇安居房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情况,实地踏看工程进度。
现场,代表们听取了锡北镇党委委员、泾西村党委书记苏宪忠对泾西村农村住房翻建情况的相关介绍,并实地踏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锡北镇副镇长姚曙东对安居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回到会议室,认真听取镇村中心、拆迁办以及斗山生态园的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这次活动,人大代表对重点工程的建设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感受政府为推进各个重点工程项目不懈努力的同时,对目前现存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建议政府在下阶段继续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提升工作速率,同时加强监管,确保重点工程质量和效益。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关心和支持镇委、镇政府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锡北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锡北镇人大)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