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共同打造高品质“美好锡山”

 

为积极推进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行动,打造城乡融合的一流城区典范,全面发挥大代表的监督作用44日上午,东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东亭代表小组代表前往鹅湖镇开展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30人首先来到位于荡口古镇的王莘故居,详细了解活动开展、主题分馆建设、特色数据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现场,全体人员还合唱了一曲《歌唱祖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随后,代表们前往鹅真荡和南青荡,参观了环境设施建设、水塘治理、环境保护等事项,对环境提升工程质量把控、长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代表们还实地参观鹅湖镇农村房屋翻建的试点,学习借鉴发展的先进思路、运行模式和创新方法,问计取经、拓宽思路、以学促干。
活动中,东亭街道人大工委向代表们发出打造高品质“美好锡山”的倡议书,希望代表们积极参与到城乡品质跃升三年行动中去,主动做美好锡山的宣传者、引领者、推动者,为构建美好锡山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视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自身认识代表们要借这次机会学习生态发展理念,结合东亭实际,深挖本地的文化内涵,为推动东亭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东亭街道人大工委)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