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区人大调研鹅湖镇青虹路社区危房改建工作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人大代表对锡山区鹅湖镇青虹路社区沉苏圩自然村现状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谊忠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青虹路社区沉苏圩自然村,并挨家挨户上门走访问,深入了解民们的生活居住状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青虹路社区负责人对沉苏圩自然村现状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青虹路社区沉苏圩自然村危房改建面临房屋密度高、土地少、联排房屋年久失修,无法单独翻建等困难会议上调研组与青虹路社区领导班子共同讨论本次调研情况,以及对于沉苏圩自然村新农村改造计划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解决好农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基本居住安全问题。
 
 
(鹅湖镇人大)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