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20181229,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和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区监委主任谢军,区政府副区长赵鞠,区法院副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和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和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安排的初步意见;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无锡市锡山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区政府调整2018年度财政预算内收支计划的决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日程安排,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8日至10召开。
会议还通过了《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言国强同志辞去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补选了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区四届人大常委会还举行履职学习会,特邀无锡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经济学副教授王海梅作了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解读。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