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察

区人大视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919,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了我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徐雪高,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锡东创谷和安镇街道人社所,听取了全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强化创业引领,加大就业帮扶,狠抓技能培训,夯实就业创业载体,全力促进各类群体充分就业,不断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视察组对我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更高质量的就业。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每年将统筹城乡就业创业列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力推进各类群体充分就业,重视深度贫困家庭子女就业,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创业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政策措施不断落实。视察组强调,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半年经济形势错综复杂,要进一步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多举措保障稳就业;要进一步浓厚创业氛围,完善创业扶持政策,提高创业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发挥联动效应,为锡山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稳定的就业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