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察

区人大视察“七五”普法中期工作

 

817,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了我区的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党组成员邓重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栾海港,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锡北镇天富法治文化广场、东亭街道华亭苑法治长廊和柏木南苑法治广场,多元化的法治宣传载体,图文并茂的法治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2016年以来,全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德治与法治相结合,扎实有效地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在建设法治政府、推动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方面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高质量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锡山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视察组对我区七五普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区、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和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动员,精心部署,普法工作不断推进,全社会法治观念不断增强,社会管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普法工作中还有许多课题需要研究,有许多新的矛盾需要逐步解决。视察组强调,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落实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要求,进一步深化七五普法工作的认识,拓展七五普法工作的深度,提升七五普法工作的实效,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的阶段经验,研究制定普法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为推进法治锡山建设、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