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区人大听取商务经济情况汇报

 

126,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听取全区商务经济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副主任陈建清、辛谊忠、毛晨、黄懿斌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邓重高,区政府副区长陶波,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及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区商务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为创新工作为路径,以服务提升为保障,内贸外贸、招商引资、对外投资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商务经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提升开放格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新时代新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锡山实际,统筹全局,努力构建更加开放的商务经济新格局。二是要精准招商,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强宏观招商形势的分析研判,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成功率。要推动各大产业园区强化招商合作,培育形成富有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三是要强化保障,激发发展活力。要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和完善招商优惠政策,出台更有吸收力的配套政策。要更加强化服务意识,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四是要抓好队伍,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商务人才队伍建设,筑牢根基,为全区商务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