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建议

区人大听取区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715,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华炳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红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黎平、郑永君、周挥、姚永新,区人大各办事机构、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建议领衔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章红新代表区政府作的关于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5件重点督办建议是群众反映较集中的突出问题,也是难点问题,受客观条件等因素制约,办理有一定难度,区政府高度重视,各建议承办单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建议办理工作进展有序,会议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建议:一是要重视办理工作。要把认真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二是要规范办理程序。要严格按照《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的要求和程序,抓好办理的各个环节和细节,规范操作。三是要提高办理质量。要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细化具体工作措施,明确办理时序进度,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四是要注重办理成效。要加强协调督促,抓好建议落实,真正做到给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和实实在在的结果。(人大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