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关于妥善解决老旧房屋白蚁困扰的建议

 

代表之声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 公 室
主办 2014 年 4 月 8 日
近日,徐筱惠、杨秋芳等区人大代表反映,随着气温回升,白蚁生长繁衍到了高发期,白蚁纷飞繁殖,啃食木质家具及墙体,严重危害房屋的安全和居民的起居生活。目前,锡山区白蚁防治是通过专业人员喷射药水来处理。由居民打电话通报情况,白蚁防治站工作人员按不同标准上门收费服务,确保三年之内原地不再出现白蚁。
为保障房屋住用安全、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代表们建议区政府相关部门对老居民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多加关注,临近白蚁纷飞季节,组织相关人员,能事先主动上门到白蚁高发地区的居民家中采取防治措施,平时加强监测,有效解决白蚁困扰,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