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关于甘厚路破损路面沥青摊铺修复的建议

 

近日,杨玉兴、谢建林等厚桥区人大代表反映,谢埭荡村至锡太公路即甘厚路段(谢埭荡村钓渚大桥至锡太公路,途径谢埭荡村、谢埭桥村)全长1.6公里,是沟通国家级生态村谢埭荡村和荡口古镇的主要道路。此路段由于车流量较大且多年未维修,路面坑洼破损现象较为严重,不仅影响了美观,也给行人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道路周边两村群众对此反响很大。
为方便当地百姓出行,代表们建议区相关部门实地查勘,制定方案,尽早对该路段破损路面进行沥青摊铺修复,尽快给予广大群众一个既安全又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