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关于增加732路公交车班次的建议

 

近日,厚桥街道钱凤娥、朱静娟等区人大代表反映,随着区政府加大投入,积极推进交通道路建设,特别是京沪高铁无锡东站的投入运行,及时增多和优化公交线路,区内交通情况日益改善,大大方便了老百姓的出行。公交732路也成为厚桥老百姓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732路班次较少且间隔时间长达30-40分钟,乘客候车时间较长,乘车比较拥挤,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段,人满为患,给乘客乘车出行带来困难。
为方便当地百姓出行,代表们建议区有关部门实地调研,及时与锡惠公交公司沟通协调,在上下班高峰时段上午7-9点和下午16-18点,适度增加732路公交车班次,并尽可能缩短班次间隔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