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关于把锡东大道杨巷桥处的黄灯改成红绿灯的建议

 

近日,袁煜庆、蔡子祥等区人大代表反映,锡东大道锡北镇光明村杨巷桥路口,前期在相关区人大代表的建议下,当地交通部门非常重视,及时安装了黄色闪光警示信号灯,对规范路口交通秩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由于杨巷桥周边有15个自然村,3500多居住人口,平时路口交通流量较大,且过往车辆漠视黄色闪光警示信号灯,通过该路口速度较快,事故频发,给村民出行、学生上学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保障道路安全,方便当地群众出行,代表建议区有关部门实地查勘,把锡北镇光明村杨巷桥处的信号灯由闪烁的黄灯改成红绿灯,并在道路口设立相应的安全警示标志,避免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