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关于把712路公交车鹅湖段“新桥站”更名为“荡口古镇站”的建议

 

近日,徐筱惠、杨秋芳等区人大代表反映,荡口古镇作为无锡都市休闲旅游的新去处,虽未正式开街,已经吸引了城区许多市民前来观光旅游,他们大多是乘712路公交车到鹅湖,不知道在“新桥站”下车,即可直接到达古镇。一般都在“鹅湖站”下车,还要走一段“冤枉路”才能到古镇。公交站名指向性不强,给游客带来了不便。
目前,荡口古镇即将开街,为方便游客旅游观光,同时兼顾古镇的宣传,代表建议区有关部门能尽快712路公交车鹅湖段“新桥站”更名为“荡口古镇站”,并及时做好相关配套服务更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