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届人代会

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锡山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于1229日上午胜利闭幕。

                 

 

                                            

陆志坚、华炳泉、高佩、蒋群、张黎平、郑永君、周挥、姚永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
大会依法进行了选举,区委书记陆志坚主持会议。大会实到代表23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席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审核、确认选举结果。
选举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华炳泉主持大会,宣布选举结果:陆志坚当选为我区出席无锡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高佩当选为锡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蒋飞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方云生当选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的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先后到台前与代表们见面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永君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草案);通过了预算审查委员会提交的预算审查书面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锡山区2012年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锡山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华炳泉在闭幕大会结束前讲话,他指出,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三届四次全会和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发挥作用,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锡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新一年人大工作,华炳泉提出五点希望: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坚持履职为民,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