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事记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大事记

 

1
15,区二届人大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备案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我区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相关情况的汇报。
18,区二届人大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对有关需人大任免干部的情况说明。
11214日,区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在在锡州花园酒店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无锡市锡山区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无锡市锡山区200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审议无锡市锡山区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财政预算;审议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14,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任命吕斌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胡建明为锡山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议免去张仲兴的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东亭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122,区二届人大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无锡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对区人大代表周惠珍采取取保候审的报告。
122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报请对犯罪嫌疑人周惠珍采取取保候审的报告。
126,召开锡山区镇(街道)人大迎春座谈会。
 
2
28,区二届人大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评选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意见、2010年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确定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重点建议。
226,区二届人大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第18次常委会会议准备情况、区人大机关联系情况。
 
3
31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312,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草案)、2010年区人大代表活动意见(草案)、关于评选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意见(草案)、关于2010年街道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草案)、关于接受周惠珍辞去无锡市锡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316,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0年为民办实事工程情况的汇报。
324,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房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330,召开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促进全区经济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动员会议。
 
4
47,举办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
48,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
414,组织部分委员、代表对我区安镇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416,组织部分委员、代表对我区东北塘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420,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
 
5
54,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大项目立项和资金平衡情况的汇报。
512,对我区《残疾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518,对我区重点水利防汛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520,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6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房屋拆迁及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汇报。
527,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生态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区检察院关于自侦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关于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和通过了《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审议了《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法院院长金玮琳关于提请任命高益新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区检察院检察长关于提请胥传勤同志任职的议案
 
6
62,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61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锡山公安分局关于全区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
62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5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锡山国土分局关于开展节约集约用地情况的汇报。
629,召开锡山区人大代表主题活动总结暨2008-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7
7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0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重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
713,对我区《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72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关于诉调对接工作的情况汇报。
723,对我区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726,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2次主任会议。
730,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201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关于200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及财政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报告;会议接受田金龙同志辞去锡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和接受田金龙等同志辞去锡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会议任命张建华为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顾国清为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田金龙的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任命过文洁同志为无锡市锡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免去周叙珍同志的无锡市锡山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
 
8
827,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3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第九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819,对我区《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825,对高铁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831,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4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锡山区“四外”工作情况的汇报。
 
9
97,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排水达标区创建情况的汇报。
914,对我区工业专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914,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调研课题)
916,召开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917,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情况的汇报。
920,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锡山工商局关于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921,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转型促进年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五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
925,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商务区融资)
 
10
1013,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锡山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关于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和标准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1019,区二届人大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粮食工作情况的汇报。
1027,对荡口古镇保护修复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1022,对我区行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11
114,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0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锡山地税局关于地税工作情况的汇报,锡山国税局关于国税工作情况的汇报。
1116,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1次主任会议。讨论第22次常委会有关准备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
1122,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2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0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和2011年财政收支计划安排初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创新型经济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汇报。
1124,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开发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2011年财政收支计划安排的初步意见;听取发关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复查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接受朱克荣同志辞去锡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和关于接受朱克荣等同志辞去锡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选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批准区政府调整2010年度财政预算内收支计划的决定(草案);会议任命吕斌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免去了朱克荣同志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1126,区二届人大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12
123,组织对201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工程进行视察。
127,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3次主任会议。讨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1216,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4次主任会议。讨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
1230,区二届人大召开第75次主任会议。讨论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机构建议名单、选举办法、列席人员名单、日程安排等。
1231,召开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区政府关于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事任免。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