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区人大部署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

        按照市人大的统一部署,6月7日-11日,我区将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5月14日,区人大召开会议对此进行了专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市、区联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见面周”活动,旨在依托“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室”等阵地,通过当面接待选民、召开小型座谈会或个别走访等形式,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对经济转型发展、水环境保护和控源截污、社区管理等五个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琦伟就开展“见面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制定完善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活动的宣传报道,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三是要组织和引导代表提出有质量的建议,为政府提供有力的参考。四是要抓好对活动中反映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按照分级处理的原则对意见和建议进行办理,并跟踪办理情况,向群众作出反馈。(区人大办、人代联工委)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