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厚桥街道: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3月28日,锡山区厚桥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冒着绵绵细雨,来到梅村锡东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革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怀着对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驻足默哀,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墓碑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发黄的老照片、珍贵的革命文物彰显着革命岁月之峥嵘,大家追忆起那段艰难的岁月,仿佛回到了战役一线,切实感受新江抗坚守苏南,震慑敌寇的英勇事迹,用心领悟英雄先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传承发扬敢于斗争、不畏艰险、敢于胜利的新四军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中实干担当、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