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互鉴 共同提高——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赴我区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8日,南通市海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达华一行来锡山区委老干部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并实地参观了厚桥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荡口古镇王莘纪念馆。

  座谈会上,分管领导从五个方面介绍了“锡阳红”老干部工作品牌,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构建“锡阳先锋”党建体系,实现思想更“红”;二是聚焦作用发挥,构建“锡阳添彩”志愿体系,实现能量更“红”;三是聚焦关爱关怀,构建“锡阳暖心”服务体系,实现生活更“红”;四是聚焦文化养老,构建“锡阳家园”平台体系,实现家园更“红”;五是聚焦能力素质,构建“锡阳骨干”人才体系,实现队伍更“红”。

  随后,张达华表示,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在推进老干部工作举措实、有支撑、效果好,特色做法和经验值得海门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加强交流,推动两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