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锡阳红”诗词楹联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2月28日上午,锡山区“锡阳红”诗词楹联社年度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会上,首先由副社长兼秘书长王瑞兴组织会员学习了“四敢”精神相关内容,通报了2022年度诗词楹联“优秀作品”和“高产作者”。随后,社长兼党支部书记蒋健安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诗词楹联创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2023年度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建设锡山文化强区这一主题主线,提出五点工作计划和要求:一是围绕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诗词楹联创作,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办法,对作品进行赏析点评,切磋技艺,相互学习;二是加强培训,继续举办诗词楹联知识讲座,提高会员创作能力水平;三是加强与周边兄弟协会的联系,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四是继续采取推荐、自荐的方式,发现、吸纳新人才新会员,壮大社团队伍;五是继续搞好年度评比表彰工作,激发会员创作热情。

  会上,区委老干部局分管领导向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作品”和“高产作者”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