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赴区老科协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3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巫敏燕带队到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调研。

   区老科协浦锡明会长全面介绍了区老科协近年来在加强队伍建没、开展“双聚双千”活动、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建言献策和科普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区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浦祖元介绍了区老科协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情况。

   巫敏燕对区老科协近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老科协历年来取得省、市老科协和各级领导授予的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对老科协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表示充分肯定。

   巫敏燕说,锡山区老科协人才绘萃,精英汇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专业技术比较齐全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希望区老科协更好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进,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