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琳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7月29日,无锡市锡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在鹅湖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张琳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老党员们的一次集体致敬,也是对广大共产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她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一如既往地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一枚枚纪念章,承载着敬仰与祝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党委政府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心和鼓励,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加快建设锡山高质量发展标杆区发挥余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