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才艺展示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锡山区老年书画展作品选摘(二)

发布时间:2022-07-28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4日至6月30日,为彰显全区离退休干部对党的坚定信仰,展现全区离退休干部“锡阳红”的晚霞风采,锡山区老干部书画协会、锡山区老年书画协会在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锡山区老年书画展。

  全区书画爱好银发一族,以毛主席诗词、习近平金句等为书画创作的主基调,用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人民,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全区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区老年文化事业的一件盛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泼墨挥毫、一笔一画的文艺作品表达着全区银发一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拳拳之心。

  本次活动共有153幅书画作品参展,现将部分作品进行发布,以飨书画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