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书记方力走访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

发布时间:2022-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区委书记方力来到东北塘街道东北塘社区校外教育家庭辅导站于宝良家中走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参加走访活动。

  国际象棋是东北塘街道一张靓丽的名片,于宝良老师自2007年从东北塘实验小学退休后,就参加了东北塘社区(居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在全街道率先开办了“于宝良家庭辅导站”,在寒暑假辅导班无偿教授学生国际象棋和奥数。15年来,经他辅导培养的一批批优秀学生中,涌现出清华、北大、南大等全国重点大学学生12人;国际象棋项目在无锡市级以上的比赛中,获奖人员超过200余人次。于宝良先后获得“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东北塘街道最美志愿者”等称号,其开办的家庭辅导站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区“校外教育优秀辅导站”。

  走进辅导站,一排排奖杯、一张张奖状映入眼帘,“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于老师你真了不起!”对于宝良在关心培养下一代所做出的贡献,方力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有针对性、有特色地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精做细,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