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老年人体协组织开展“建党百年颂党恩 银发生辉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7日,锡山区老年人体协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颂党恩 银发生辉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各镇、街道选派的50多名优秀党员志愿者,寻访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

   锡山老年人体协党员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黄土塘战斗纪念碑、两弹一星功勋姚桐斌故居。寻访红色足迹,身临其境学党史、悟思想,全面了解党在锡山区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四军六师师部广场,锡山区老年人体协执行会长黄宪辉进行致辞、党员志愿者代表包叙芬进行发言,区老年人体协全体人员朗诵陈毅诗词《梅林三章》、毛泽东七律长征等革命诗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姚桐斌故居,锡山区老年人体协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姚桐斌铜像三鞠躬,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

   此次活动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激励了锡山老年体协党员志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云林街道云林社区党员志愿者倪建中在现场满怀深情地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觉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充分发挥余热,更好地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真心办好事办实事,为品质活力新锡山添砖加瓦,成为全体党员志愿者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