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座谈会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锡山区召开“精彩跨越再出发”座谈会,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出席会议并讲话。锡山区委书记周文栋介绍社会发展情况。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栋主持座谈会。郁家树、贡培兴、陆荣德、黄士良、蔡增基、吴耀良、周积生、华炳泉等市、区老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表示,锡山撤市设区20年来,各方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经济发展高歌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创新阔步前行、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党的建设硕果累累,并就锡山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锡山一路高歌,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传承弘扬“四千四万”精神,在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进程中再作新贡献,谱写更加绚丽的宏伟篇章。

  

  

  徐劼指出,各位老领导的发言饱含真情,满含期许,大家心系锡山、心系发展、心系群众,发挥优势,奉献余热,为推动锡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锡山发展实现了重大跨越,展示了非凡精彩,最宝贵的就是锡山历届班子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就是认定一个目标,上下统一,共同奋斗,努力工作。作为曾经的“华夏第一县”,锡山流淌着“四千四万”精神的血脉和基因,广大干部群众要将此发扬光大,为地方发展和百姓富裕而奋斗拼搏,打造一个更加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锡山。

  

  

  周文栋认真听取各位老领导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不少很中肯、很实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关爱、支持帮助,增强了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务实之策、多伸援助之手,一如既往地关心锡山发展、支持锡山建设,把锡山建设得更有实力、更具活力、更显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