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惠两区组织老领导赴梅村街道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3日上午,锡山区委老干部局、惠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两区四套班子老领导赴新吴区梅村街道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惠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和新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杨参加活动。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梅村二胡产业园,饶有兴致地观摩二胡制作工艺,认真仔细地了解二胡文创产品,聚精会神地聆听二胡演奏表演,对梅村街道立足二胡资源禀赋、探索创新文旅产业的做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随后,老领导们来到吴文化特色小镇——梅里古镇进行参观考察。老领导们对梅里古镇尊重历史、传承传统文化,融入生产、生活、生态的文旅理念纷纷点赞,认为梅里古镇不仅传承保留了吴语地区厚重的历史文化,还融合彰显了现代城市的魅力气息。

    在座谈交流中,老领导们敞开心扉、交谈甚欢,一起联谊,忆往昔、叙旧情、话发展,回顾了锡山市发展史、撤市设区20年以来锡惠两地和新吴区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高质量建设充满了信心与期待。老领导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将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余热,积极为锡惠两区的发展大局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助力锡惠两区踏上新征程,共绘锡惠两区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