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例会。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组长和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和锡山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1年全区老干部工作要点》《2021年锡山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下发了《夕阳红》读本和党史学习资料。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锡山撤市设区20周年,要全面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以“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好“百年伟业颂党恩·情暖锡山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多措并举组织好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双百”考核管理工作;二是要鼓励银发生辉,要结合离退休干部的志趣志愿和支部的实际情况,以银发生辉为自乐、暖人心的目标,积极开展“开启新征程,银发再出发”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要创新服务管理,按照省市区的要求,以“五心”服务为目标,在服务中管理、在管理中服务,关心关爱每一个支部老党员,主动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为离休退休干部营造温馨的“老干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