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组织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3-05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4日至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为了帮助老同志们进一步解读“两会”精神,老干部局及时在支部书记微信群发送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极简版。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发出通知,各支部老同志积极收听收看会议盛况,并在微信群中相互交流,转发会议内容,畅谈自身感受。

  区老科协成员周建庄说:“回顾过去一年,我感到无比骄傲。全国抗疫取得重大胜利,国民经济恢复发展,十三五期间扶贫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效,百姓安居乐业,社会事业不断进步,祖国更加强大了。展望明天和未来,我信心百倍。“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蓝图更加美好,大家一定会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共同创造更美明天。”

  区供销总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蔡沐保说:“总理的报告特别实在,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目标为6%以上,比较稳妥和谦虚,体现了大国低调实干之风,经济发展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我们老同志都有信心祖国发展会越来越好!”

  厚桥支部老党员浦定顾说:“李总理在民生方面讲了六个字‘解民忧,纾民困’,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生活的关切,体现了党的人民至上的理念。我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稳致远,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区教育局退休干部余磊说:“总理强调,‘在教育公平上迈出更大步伐’、‘努力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这不但是广大家长以及全社会的共同心声,更是对教育系统的希望与要求。作为一名老教育工作者,我希望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地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为美丽锡山建设发挥余热,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