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属

发布时间:2021-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送一份温暖,道一声祝福。春节前夕,锡山区副区长王琪等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老干部局局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会详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与老同志亲切交流,问冷暖、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由区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们书写的春联和红红的“福”字,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同时向他们通报我区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区领导还叮嘱他们冬春季节要重点关注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少出门、多宅家,保重身体,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好老同志。

  老同志们十分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更好地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锡山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凝聚力量。

  据悉,为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锡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部署。元旦以来,局领导班子分三组对全区离休干部、四套班子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老干部遗属共191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各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各部门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同步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