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前夕锡山区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1-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月下旬,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花2周时间分批走访慰问原四套班子老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干部遗属等,合计207人次,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赵琰一行来到今年90岁的老领导蔡增基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情况,代表区委感谢他为锡山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慰问品和生日蛋糕,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持续为锡山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老同志促膝交流,拉家常、问冷暖、忆传统、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锡山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对锡山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区的各项工作,助力“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