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通报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1日,锡山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通报评议会,区机关、镇(街道)、社团、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齐聚一堂,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

  

  会上,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同志从“六有一提升”政治引领有力度、“银发生辉”助推发展有成效、“素质提升”自身建设有活力三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积极建言献策。厚桥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泉福说,希望离退休干部工委根据老党员们的实际情况,制作更多的学习材料,针对性地满足老党员们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区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过铁如表示,会积极动员退休老教师集思广益,在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中贡献专业力量;映月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辛小玲感谢离退休干部工委对社区党支部的关心与支持,将继续与其他支部联合共建离退休干部党建联盟,擦亮社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品牌。与会支部书记还从党支部加强政治引领、班子建设和开展好建党100周年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鼎力配合和热情支持,在2021年的工作中,区委离退休工委将会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注重夯实组织基础,更加注重作用发挥,更加注重能力提升,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