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来无锡市锡山区开展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6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明一行来锡山开展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专项督查。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余俊慧,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赵琰陪同调研。

  督察组首先到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的安镇街道查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观了支部活动室,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组织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老干部代表亲切交流。今年以来,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六有一提升”“银发生辉•情暖锡山”工程,开展“与社区同行,为党旗增辉”老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为锡山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督察组来到锡山区离退休干部康养基地、红豆集团“四千四万”精神教育基地,全面了解康养基地的基本情况,参观了红豆集团“四千四万”精神展馆,充分肯定了红豆集团坚持以党建为魂,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建经验。

  座谈会上,督察组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在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精准服务管理、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陈明表示,近年来,锡山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老干部局各项决策部署,理念新、措施实、成效好。希望锡山区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在用好用活党建阵地、凝聚老同志力量发挥作用、扩大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全省老干部工作提供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