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锡山区老干部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老领导座谈会就锡山“十四五”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6日,无锡市锡山区委召开老领导座谈会,征求对锡山“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区委书记周文栋出席会议并讲话,陆荣德、黄士良、蔡增基、陈耀良、周积生、吴富生、华炳泉等老领导参加座谈。区委副书记言国强主持会议,区领导窦虹、周建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领导们逐一发言、畅抒己见。大家高度评价“十三五”期间锡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围绕锡山“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大家认为,要抓住实体经济,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存量企业加快改造升级,提升新的发展势能;要加强文化建设,保护好、挖掘好、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发挥倪瓒等历史文化名人效应,强化青少年和党员青年的红色文化教育;要提升养老服务,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从老有所养到老有颐养,发展高龄老人护理;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烈氛围,发挥锡山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提升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全区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发展格局。

  

  周文栋认真听取各位老领导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不少很中肯、很实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关爱、支持帮助,增强了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逐条对照、充分吸收,贯彻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今后的工作中去。

  周文栋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更多智慧、集合更大力量,把锡山建设得更有实力、更具活力、更显魅力。